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15-81772777

江苏畅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环境工程设计与施工;环保设备、烘干设备、分选设备制造、销售、安装和调试;市政...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15-81772777
  • 邮件:cnjsjxd@163.com
  • 手机:15366505777
  • 传真:051581773777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15-81772777
  • 邮件:cnjsjxd@163.com
  • 手机:15366505777
  • 传真:051581773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车间除尘器
车间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3车间除尘器 
品牌: 江苏畅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07 17:31
详细信息
 在大部分厂房的生产车间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粉尘污染,这些车间包括化工制药、食品加工、冶金、铸造、碳素质料、机器加工、建材等行业,仅以制药车间为例就有制药生产 线、压片机、制粒机、混淆机、配料、拌料、振筛、粉碎机、称量、套胶囊、中药前处理等制药工艺中所产生的粉尘,都要求对车间粉尘除尘净化。

车间应该安装什么形式的除尘器, 般要根据车间粉尘的特性为其选择了合适的安装形式,下面是车间除尘器的安装设计形式,车间除尘系统根据生产工艺、设备布置、排风量大小和生产厂房条件,除尘器系统分为就地除尘、分散除尘和集中除尘三种形式。

集中除尘系统集中除尘系统适用于扬尘点比较集中,有条件采用大型除尘设备的车间。它可以把排风点全部集中于 个除尘系统,或者把几个除尘系统的除尘设备集中布置在 起。由于除尘设备集中维护管理,回收粉尘容易实现机械化处理。但是,这种系统管道长、复杂,压力平衡困难,初投资大,因此这种系统仅适用于少数大型工厂。

分散除尘系统当车间内排风点比较分散时,可对各排风点进行适当的组合,根据输送气体的性质及工作班次,把几个排风点合成 个系统。分散式除尘系统的除尘器和风机应尽量靠近粉尘点。这种系统风管较短,布置简单,系统压力容易平衡。由于除尘器分散布置,除尘器回收粉尘的处理较为麻烦。这种系统目前应用较多。

就地除尘它是把除尘器直接安放在生产设备附近,就地捕集和回收粉尘,基本上不需敷设或只设较短的除尘管道。如铸造车间混砂机的插入式袋式除尘器、直接坐落在风送料仓上的除尘机组和目前应用较多的各种小型除尘机组。这种系统布置紧凑、简单、维护管理方便。根据工况、粉尘颗粒、粉尘浓度、来断定除尘器的风量、风速、风机功率大小、安装位置、安装空间等 系列参数, 终选用规格型号、过滤面积、过滤风速、除尘器配置等。